這陣子每天騎著腳踏車在家裡附近逛著,騎著車去菜市場,騎著車去銀行,騎著車去接兒子放學,載著兒子到處去兜風,穿梭在巷弄裡探險,發現新風景,兒子跟我一樣愛玩,好愛被我載著,坐在後面到處看風景,一坐上車就不想回家,一定要到處逛逛才甘願回家。

現在才發現冬天騎車很舒服,有著陽光暖暖的又吹著風,比夏天騎車舒服多了。我最愛騎在河堤邊,看山看水,聽著鳥叫的聲音,想發呆時,停下車來,隨意找個地方坐下來,懶懶的曬著陽光,任憑思緒隨意轉啊轉的。有時鑽進小巷子裡,到處走走看看,好好認識已經住了二十幾年的木柵。

後來想想,這台腳踏車的歷史應該有十年了吧,算是古董車了,從我們還沒結婚到現在,以前是我們假日逛河堤的交通工具,我坐在後座摟著老公的腰,到處逛逛。後來有了兒子後,裝了個兒童座椅,腳踏車馬上變成家庭兜風車,專門載著兒子到處看風景,兒子從小時候就好愛坐腳踏車兜風看風景。現在兒子大了,兒童椅已經坐不下了,把兒童椅拆掉後就變成我的代步車。現在每天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省下公車錢,又可以運動,這樣還真不賴。

非常enjoy騎著單車到處走走的時光~尤其後面有兒子的笑聲時~這是兒子快樂的童年時光,也是我快樂的回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