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一)下午5點多,老公抽完煙,心裡默默的跟香菸道別,老公要戒煙了。

悄悄的,老公開始不抽煙,神經大條的我一點都沒有察覺。

直到二天後,老公忍不住跟我說:「我戒煙了,從星期一下午開始不抽煙了。」老公還興奮的跟我分享他找到的戒煙網站,網站上的資料說明在戒煙的不同時期,生理與心理上的改變,例如戒煙第二天開始,肺部會長出新的纖毛,開始會覺得空氣清新,肺功能會增加等等,老公看著這些資訊來勉勵自己,堅持戒煙的意志力。

已經抽了十幾年的煙,要戒掉不容易,不過老公希望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可以好好的照顧我們,為了我們,老公下定決心要戒煙。從上星期回娘家,老公沒帶煙在身上,就可以看見其戒煙的決心。

到今天為止,老公已經一個星期不抽煙了,度過難熬的一個星期,接下來一個月就不成問題,加油,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