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螞蟻也到了,我家出現整排的螞蟻到處爬,看了實在很礙眼。前陣子聽人說有水煙式的藥劑,可以殺蟲殺塵蹣,又看了電視廣告,很想買來試試看效果。有天到全聯社買些生活日用品,剛好看到有必安住水蒸式殺蹣滅蟑劑,買了一盒回家。


依照說明書上寫的,這罐很厲害的水蒸式殺蹣滅蟑劑對塵蹣、蚊子、蒼蠅、蟑螂、跳蚤、螞蟻等害蟲均有效,找了一天不在家的時間,依照說明書打開鋁箔,加進一點水,不能超過指示線,放進藥劑後,開始咕嚕咕嚕的發泡冒煙了,我跟老公趕緊逃出門。

玩了一天回家,回到家裡,打開所有的窗戶通風,我們又出去兜風,過了一陣子回到家裡。巡視一下四周,天啊~螞蟻是不見了,可是怎麼有死蟑螂,二隻在浴室、一隻在廚房、一隻在兒子的房間,我一直以為我們家很乾淨,不會有蟑螂的,偶爾出現一隻,我想應該是從外面爬進來的。結果,用了水煙式藥劑,才知道我們家真的有蟑螂!
最開心的是老公,痛恨蟑螂的老公,看到這麼多隻死翹翹的蟑螂,心理莫名的愛上必安住水蒸式殺蹣滅蟑劑,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再買一罐來用用,他恨不得把所有的蟑螂都殺死,不過後來過了幾個禮拜,我們再用一罐,只有一隻死蟑螂在浴室裡,真沒成就感。

以前用過蟑螂堡,不過放了好久,卻很少看到死蟑螂,用了水煙式藥劑,立即快速的效果,讓我用了覺得超有成就感的,不過殺螞蟻的效果卻有限,因為隔天螞蟻一樣出沒在家裡。我想,水蒸式殺蹣滅蟑劑可以久久用一次,當作全面性消毒,除了殺蟑螂外,順便殺塵蹣,一舉數得,還不錯。

一瓶必安住水蒸式殺蹣滅蟑劑要二百多元,實在不便宜。


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鋁箔,加入一點水到指示線,放進藥劑,就會冒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