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兒子一向愛吃巧克力蛋糕,所以前陣子跟著愛合購的團購,買了牛奶罐烘焙的巧克力豆戚風蛋糕,順便買了芝麻豆腐蛋糕給自己吃。沒想到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我,嘗了一口巧克力豆戚風蛋糕,我也愛上了,鬆軟的蛋糕吃到嘴裡,不甜不膩,而巧克力豆的香濃巧克力為蛋糕增添了巧克力香氣。兒子更誇張,早餐吃了一塊蛋糕後,表情誇張的大聲說:「好好吃喔!我還要一塊。」以很快的速度吃完第二塊蛋糕,老公也是一口氣連吃二塊。

芝麻豆腐蛋糕,我不曾吃過,所以好奇的買來試試看,用豆漿當原料的蛋糕,比一般蛋糕濕潤,加上甜甜的芝麻餡,吃起來有豆香跟芝麻香,甜甜的口感搭配著黑咖啡或玄米茶,特別的對味。不過兒子跟老公對這條芝麻豆腐蛋糕一點都不賞臉,所以一整條蛋糕都進到我的肚子裡。

六吋的巧克力豆戚風蛋糕,售價100元


拿到手的蛋糕是當天早上剛做好的


滿滿的糖粉跟巧克力豆,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把蛋糕切成八塊,兒子的早餐可以吃二塊,點心時候吃一塊


就是上面那層巧克力豆,讓蛋糕變得好好吃


還有特製的提袋,美觀又方便攜帶


芝麻豆腐蛋糕,一條150元


我很喜歡芝麻豆腐蛋糕的紙盒設計,讓我很輕易的打開紙盒,從側面拿出蛋糕


已經切成四塊的芝麻豆腐蛋糕,中間有層芝麻餡,讓蛋糕吃起來比巧克力豆蛋糕還甜


一次吃一小塊,甜甜的味道加上一杯黑咖啡或玄米茶,當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