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今晚住宿的禾風房型,就像住在家裡一般舒適,房間的內部擺設帶著濃厚的日式風格,大量的木質元素與竹子電視牆,主色調沈穩但採光不失明亮,因為有房間內處處有大片的窗戶,每一片窗都有好風景。

我最喜歡的角落是客廳,窩在客廳的椅子裡,面著陽台的落地窗,看著書看著窗外,看著在外面庭園奔跑的兒子,看著水池裡悠遊的天鵝,度假就應該這般輕鬆緩慢,讓心真正的沈靜下來,與自己好好相處。

客廳裡的桌椅,很適合一群人隨意窩著聊天,晚上跟台東友人到原始部落用餐後,我們邀請了友人一同回雨田,一行人走在庭園裏散步聊天,回到客廳裡,享用雨田準備的水果、餅乾,自在的空間讓大夥聊得很開心。小孩們在房間地板上也玩得開心,這是第一次在民宿招待客人,可以有這麼寬闊又舒適的空間,比家裡還舒服呢。

雨田的床也很好睡,床應該是king size,兒子超過要加床的年紀,所以用床墊加在大床的旁邊,兒子也睡得很舒服。

雨田民宿 http://www.love-taitung.com/yutien/index.html
台東市成都南路80巷69號    
0988-165085 (聯繫時間:AM 9-PM 9)
【住宿日期】2013.01.21(一)
【房型】禾風
【房價】寒暑假平日外加一人6300元

一打開門看見的玄關


玄關的另一面


從玄關走進來看到的大客廳,有著整面的落地窗,傍晚陽光灑落,有著美麗的光影


從落地窗望出去的景色


坐在陽台的兒子


臥室就在客廳的後方,踩著大石頭走上去,還有一根天然樹木當樑柱,好妙的設計


為兒子加的床就在主床與客廳之間,兒子睡得很安穩


臥室也有大面窗,打開窗戶,通風又明亮


床的對面是電視牆,用竹子做成的電視牆,環保又美觀,很欣賞這樣的設計,細緻耐看


好喜歡這組有著俏皮表情的貓頭鷹


雨田準備的時令水果,水果後方原本以為是一本書,結果打開一看,大家猜猜是啥?


很像一本書的點心盒


很細心的準備了水果刀與盤,杯子、茶包、咖啡包一樣都不少


電視牆後面是浴室


好喜歡這面狹長細小的窗,發現這樣看到的窗外別有一番風味


備品用小巧的袋子裝著


乾濕分離的設計,淋浴沖洗乾淨後,再到泡湯池好好的享受


專屬日式庭園造景的泡湯池,不怕被人偷窺,不過說實在的,晚上泡澡也看不到什麼景色,應該早上來泡澡才對


【延伸閱讀】
台東‧雨田民宿‧2500坪的庭院空間
台東美食‧味蕾的饗宴在那界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台東民宿 雨田民宿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