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姊妹淘在逛饒河街夜市時,不知怎麼聊到羊肉爐,好友J提到士林超好吃的羊肉爐,店名真的是「好吃羊肉爐」,於是我們約了一天來吃傳說中好吃的羊肉爐。

這家羊肉爐聽說生意很好,一定要事先訂位。當天我們訂了晚上6點的位子,坐捷運到劍潭站後,一群人帶著2個小孩,走路的路程大約15-20分鐘即可到達。遠遠的就看到住宅區裡的1F店面騎樓已經坐滿了人,2F也是店家的用餐區,我們的座位就在2F區,還好我們有訂位,否則就要等好久。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點了二種羊肉爐,清燉與紅燒的湯底各一鍋,紅燒的羊肉爐是帶骨的羊肉,湯底味道較重。清燉羊肉爐的湯底裡面有大量的薑絲,可以涮羊肉片,這鍋其貌不揚的湯底涮了羊肉片,羊肉鮮嫩多汁,連很愛吃羊肉的我都讚不絕口,因為這裡的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帶骨的紅燒羊肉塊也是很好吃,軟嫩又帶有一點咬勁的口感。

不過好吃的羊肉卻是不便宜,這裡的一份羊肉是1300元,火鍋配料價格也不低,尤其是雞絲麵,一片是50元,但是好好吃啊!好吃到先點2份(100元2片而已),即使這麼貴的雞絲麵,後來我們還是追加2份,因為大家搶著吃啊!所以來這邊吃羊肉爐,可要帶足夠的現金,這邊可不能刷卡。

遠遠的看到人多車多的地方,就是好吃羊肉爐到啦


我們的位子在2F


這鍋是清燉湯頭


羊肉片涮清燉這一鍋,肉片鮮甜多汁,愛吃肉的兒子一連吃了好多好多片


紅燒湯頭味道濃厚,放帶骨的半筋羊肉


豆瓣沾醬味道極棒,不死鹹帶著淡淡的甜味,沾了羊肉片好對味


芹菜與香菜,可以加在鍋底裡增加湯頭多層次的味道


另外加點的配料豆皮,還有幾盤青菜、金針菇未入鏡


綠花椰、芋頭、雞絲麵,相片中的雞絲麵是2份(2片),雞絲麵入鍋煮爛後,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這塊帶骨的半筋羊肉,咬起來有口感又軟嫩容易入口,軟硬度適中,我好愛這樣的口感


菜單就這幾樣,但大家吃得好開心,生意好得不得了


好吃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
電話:(02)2888-3303
營業時間:17:00pm – 22:00pm(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