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到烏來泡湯了,趁著超級大寒流籠罩之際,跟老公提早過情人節,到烏來享受泡湯的暖呼呼。不想到烏來老街人擠人,臨時決定到幽靜的璞石麗緻泡湯,避開喧鬧人群。車停到地下停車場,從停車場坐電梯到1樓門口,再走進大廳,被大廳的寬闊空間與低調的擺設給嚇了一跳,諾大的大廳好寧靜,到櫃檯選了主題湯屋璞石之湯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坐電梯到4樓,這一樓層都是主題湯屋。我們的璞石之湯在走道的最尾端。

第一次泡開放式的湯屋,寒冷的天氣裡,洗完澡包著大毛巾走到泡湯池的一小段路,冷風吹來還真刺骨。不過泡著熱湯,吹著涼風,看著對面的小瀑布,還真有點像在日本戶外泡裸湯的氣氛。泡著泡著才發覺開放式的湯屋真不錯,通風的空間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不會熱得喘不過氣來,泡熱了起來在池子邊坐著欣賞外面的風景,冷風吹著一下子身體冷了,又可以坐進池子繼續泡湯。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都還覺得泡得不過癮。

從停車場走進電梯間,一整面的人臉牆,人間百態的表情好吸睛


開闊的大廳,有著特別的下挖式的休憩座椅區


臨著南勢溪的一邊,整片的落地窗留給賞溪景的風雅人士


坐著電梯來到4樓,經過長長走道來到尾端,就是我們要泡的湯屋


我們泡的湯屋~璞石之湯


進屋之後的右邊是泡湯池


左邊是盥洗淋浴區


衣櫃裡有大小毛巾可使用


戶外有一條小瀑布耶,真美


在寒流來臨冷風刺骨的這一天,脫下衣服之際,不禁開始罵自己幹嘛選開放式的湯屋,但泡在池子裡,暖呼呼的身體卻呼吸著冷冽空氣,暖的舒服卻又冷得有精神,看著對面的青山綠水,此時深深愛上這般開放式的視野


我們的泡湯池有按摩的水柱


倚在欄杆往右望去,是烏來堰堤


正前方是一條小瀑布,可惜烏來有滿滿的醜陋溫泉管線跟電線,破壞了美麗的景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 璞石麗緻 泡湯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