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旅遊的心情札記,總是要花費許多心思。
先來寫個比較簡單不花大腦的紀錄,放一些這次在東京血拼的一些東西。
老公跟兒子血拼的GAP衣服,來不及照相就吃到肚子裡的美食,
已經拿來用的,還有些其他常見的小東西,我就不一一記錄了。

休足時間(18枚,¥598或698)
來日本走到鐵腿的血拼族必買貼布,第三天逛藥妝店時買了一盒。當天晚上我跟老公趕緊貼了幾塊在腿上,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隔天一早起來,雙腿又充滿了走路的神奇力量,從此每天晚上的腿一定要貼休足時間,一盒18片很快的用完,我們又買了第二盒來用。
可憐的兒子,年紀太小的他無法表達鐵腿的感覺,只能一直哀嚎著~我走不動了、我的腿好酸,直到最後一天晚上,我才想到幫兒子貼上休足時間,神奇的貼布(兒子的說法)讓兒子也覺得好舒服。


Meiji膠原蛋白粉(罐裝跟補充包都是¥1980)


FANCL HTC膠原蛋白錠(180粒,¥1575)
在成田機場的藥妝店,有看到三包裝的便宜幾百日圓,確切的價錢我忘了。


FANCL淨化卸妝油(¥1680)
聽說很好用,買來試試看。


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1205)跟FANCL lotion(30ml,¥1470)
潔顏粉聽說很好用,買來試試看。化妝水是小妹要的。


美肌一族面膜(一片¥450)
我在日本先用了一片,保濕效果很讚,所以買了好多片。


KOSE Q10面膜(一盒5片,¥498)
隨便挑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Lycee(小花眼藥水,¥628跟¥498)
左邊是戴隱形眼鏡用的,比較貴;右邊是裸眼使用,比較便宜。


大木の流絆S(¥798)
小朋友受傷時,很好用的液體OK繃,傷口就不怕水了。


新Kowa第三代蚊蟲止癢液(¥698)
可憐的bobo太常被蚊子叮…


キャベヅン胃腸藥(200錠,¥1659)
老公一家人常吃的胃腸藥。


小護士AD軟膏(90g,¥798)
皮膚過敏、發炎發癢、蚊蟲叮咬時,擦了非常有效,非常好用。


Kanebo PETIT GARDEN吸油面紙(¥294)
日本的吸油面紙都蠻好用的。


和風沙拉醬、七味粉
我跟老公的早餐常是淋上和風沙拉醬的的生菜,在銀座時,特地跑去松屋超市挖寶,不知道味道好不好。順道買了一瓶七味粉,我喜歡在湯麵裡加上七味粉的辣味口感。


好吃的豆源小點心
也是在松屋的美食街看到的,很好吃的日本小點心。


麵包超人的一些小東西
住宿飯店Villa Fontaine汐留附近,有一間麵包超人專賣店,對於喜歡細菌人的老公,喜歡麵包超人的兒子,還有喜歡可愛小東西的我,簡直是天堂聖地,每天經過總是要進去逛逛。第一天買了二個可愛的麵包超人造型麵包當點心,倒數第二天,血拼了一堆小東西,鉛筆、水壺、餅乾、印章、畫冊...。


bobo的玩具車~Cars跟巴斯光年
好愛Cars跟玩具總動員的bobo,到了Disney Store,恨不得把所有相關的玩具帶回家,不過我們只讓他選了4樣。


SHISEIDO護唇膏(¥399)


CEZANNE SPF18粉餅(¥630)
這麼便宜的粉餅,聽說很好用,買來送給老媽。


KATE眼影(¥1176)
買了二種顏色,隔天馬上拆了紫色系列的演影,非常好上色,顏色也很漂亮。


KATE超細眉筆(¥588)
也是隔天馬上試用,顏色漂亮又好用。


鳩居堂的小玩意
座落於銀座的鳩居堂,有著許多和紙工藝品,手工精緻又典雅。喜歡日本文化的老公,開心的買了許多小東西。










魔女宅急便~蜻蜓跟琪琪騎腳踏車的模型
在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除了視覺上的震撼與享受之外,著迷宮崎駿作品的我們,在禮品部也瘋狂的買了許多紀念品。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名片座


龍貓花器


松屋超市買到的MAXIM掛耳式咖啡包,是最棒的藍山風味,台灣沒看過這種味道。每天都要喝黑咖啡的我,沒時間好好的磨咖啡豆,用咖啡機煮咖啡,因此MAXIM是我每天的最愛。這次在東京的Donkihote、松屋百貨超市買了好幾盒MAXIM,可惜買的不夠多。


很好吃的小梅糖果
在超超裡看到小梅糖果,是我愛吃的紀州梅糖果,買了二包回飯店,小梅糖果酸酸甜甜的,含在嘴巴裡很順口,糖果融化之後,中間還有軟軟的酸梅果粒,真好吃,有點後悔只買二包。


Meiji XYLISH水果口味口香糖
bobo愛吃口香糖,從台灣帶來的口香糖吃完了,只好在超商裡補貨,盒裝的水果口味口香糖,是bobo的最愛,買了一盒。回到台灣拆開後,才發現裡面有好貼心的小設計~要吐掉口香糖用的包裝紙。日本的小東西真的設計得超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