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冷冷的空氣,可以讓我身體所有的感官精神抖擻。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可以窩在暖暖的被窩,暖暖的也代表著幸福的感受。
所以在冬天時,我的床一定會鋪上電毯,讓被窩暖呼呼的,冷冷的冬夜,鑽進暖暖的被窩時,我跟老公一定會喊著:「好暖和,好舒服喔!」,開心的抱著一起,此時心裡總是好滿足。
我也喜歡房間裡充滿著暖暖的空氣,在冬天裡,有著暖暖的空氣,溫暖就是一種幸福。以前用石英管電暖器,總覺得無法讓整個空間的空氣暖和起來。本來考慮要裝冷暖氣,但仔細想想用暖氣的時間不長而作罷。

氣象報告預測這幾天會有冷氣團報到,為了我的幸福感受,我一直催促著老公要幫我拿電毯出來,要帶我去買電暖器。剛好昨天晚上我們很快的吃完飯,跑到全國電子看看電暖器,本來我就打算想買葉片式電暖爐,門市小姐也極力推薦進口的葉片式電暖爐,不但暖房效果還不錯,而且還具有烘乾衣服的功能,對於又濕又冷的台北,可以順便烘乾衣服的功能實在太吸引我了。於是我們很快的決定買德國北方NORTHERN9片葉片式恆溫電暖爐。

回到家裡,老公馬上把電暖爐安裝好輪子,扛到房間讓我試用,研究了一會各項功能,打開暖爐,有了陶瓷瞬間熱風的功能,果然讓室內慢慢的暖和起來,將陶瓷熱風關掉,打開600W的熱度開關,將溫度調至中等程度,這樣室內整間的空氣都是暖呼呼的,我又開始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老公跟bobo依然蓋著薄被睡覺,bobo有時還踢掉被子不蓋被,我也睡得好熱,偶爾把腳伸出棉被外,偶爾踢開棉被抱著棉被睡覺。

今年的冬天,在我們家會是一個暖呼呼的冬天,暖呼呼就是一種幸福。




德國原裝進口,暖房世界,第一品牌!北方葉片式恆溫電暖爐採用「冷熱空氣對流原理」及「散熱對流管的散熱效果」,讓室內空氣均勻擴散至室內每一個角落,慢慢的暖和起來,「專利烘衣架」還可以把鞋子、衣服、被子放到散熱葉片上烘乾,讓您擺脫濕冷曬不乾的困擾,安全更沒問題。「5段散熱選擇」、「陶瓷暖風加速器」、「專利空氣濾清網」、「定時器仰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過熱安全保險裝置」等特色,是您最理想的暖房設備!
•德國原裝進口
•9葉片5段式散熱
•恆溫控制
•24小時開/關機定時
•陶瓷暖風加速器
•專利空氣濾清網
•傾倒安全設計
•過熱安全保險裝置
•定時器仰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隨機附贈衣架組及防塵套
•5段散熱選擇
第一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第二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600W 熱對流
第三段: 600W 熱對流
第四段: 900W 熱對流
第五段: 1500W 熱對流

以上的產品資料與圖檔,引用來自gohappy線上快樂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