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obo的生日,在好幾個月前,便計畫好要到礁溪老爺酒店,讓愛泡溫泉的一家人,享受道地的日式溫泉之旅。原本預訂的是面蘭陽平原景觀的洋式套房,接近住宿的前幾天,改成和式面蘭陽平原景觀的和式套房。一來想讓bobo體驗傳統和式塌塌米的住宿風格,二來和式套房的空間比較大,這次的度假我們打算窩在飯店裡,寬敞的空間可以讓我們更舒適。

礁溪老爺的服務態度跟知本老爺一樣的親切有禮,到達飯店門口,有服務人員開車門,doorman幫我們拿行李並在進房時,同時將行李送進房。有專人引導我們帶妹妹狗到寄宿區,到達寵物寄宿區時,還有一個人已經等著我們把妹妹狗放到籠子裡。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時,旁邊的接待人員拿了一盒積木送給兒子,避免等得太無聊。


跟一般飯店自己拿房卡進房間相比,礁溪老爺提供了非常特別的接待,從櫃臺確認房間後,接待人員拿著房卡,引領著我們走到房間,路程中自然的跟我們寒暄。到達房門口時,另一個接待人員已經拿著我們的行李在旁邊等待我們,等我們進入房間後,接待人員把行李放進更衣室的櫃子上。

在我們好奇的探索房間內的空間時,房間接待人員將我們的外套拿進更衣間一一掛好後,秉持著日式溫泉旅店的風格,跪在塌塌米上歡迎我們的到來,並簡介房間的設施,這種貼心而細膩的服務,讓此趟的旅程有個美好的開始。接著接待人員為我們奉茶,看著她溫柔泡茶的動作,杯中的玄米茶有著情感的投入,一定特別香濃順口。

bobo難得一本正經的聽著迎賓介紹與奉茶


看著美麗的接待人員,溫柔的泡茶,真是一種享受


沖茶


倒茶


完成迎賓奉茶後,接待人員離開房間,我們開始在房間裡探索每個空間,bobo已經迫不及待的拆了積木,要老爸幫他拼積木。我在房間裡熟悉每個空間,走到陽台看著戶外的溫泉區,看著遠方的蘭陽平原,此時的我已經開始享受enjoying do nothing的泡湯之旅。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野天活泉風呂跟游泳池


從房間看出去的蘭陽平原


從房間陽台看到的夜景


【延伸閱讀】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面蘭陽平原景觀和式套房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有趣的溫泉魚SPA
全然放鬆@礁溪老爺大酒店~令人舒活的野天活泉風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