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4月5日
前一天的brunch讓我念念不忘,今天一早還是挖起老公跟兒子,陪我到樂子吃早餐。9點10分吧,跟昨天差不多的時間到達樂子,一進門,裡面的位子已經坐滿七八成的人,老公嚇了一跳,怎麼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我還笑老公原來他不知道樂子的魅力呢。

同樣是昨天的辣妹,看到我們會心的一笑,帶我們到座位上,親切的幫我們點餐,我還是一樣點了班尼迪克蛋,老公點了丹佛蛋捲,我幫bobo單點一份香腸跟薯泥,貼心的辣妹還問了bobo是不是一樣要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不過今天不吃甜點,因為bobo愛吃香腸。

在輕快熱鬧的西洋歌曲中,我們享受美味的brunch,悠閒的看書看報紙消磨時光,一個多小時的brunch,讓我們活力充沛,開始美好的一天。


兒子也跟我們一樣很享受吃早餐的悠閒時光看著書



兒子看書看得很起勁


看到薯泥讓我想到小時候幫bobo熬薯泥的日子


淋著肉汁的薯泥很美味,是整顆帶皮壓成泥,淋上肉汁,真得很好吃


我還是一樣點班尼迪克蛋,不過今天的水波蛋很失敗,太熟了,一點都不水波,是不是人太多,廚師忙壞了。附餐換成薯條,讓兒子吃。


老公愛吃蛋捲,今天點的是丹佛蛋捲,附餐是薯餅跟白土司。


我們單點了一份香腸,小小的二條,想到要照相時,只剩一小口在叉子上。


今天的咖啡杯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