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悠遊卡外,另外一張最常用的儲值卡,就是好幾年前買的星巴克隨行卡。這幾年的錢包裡也就只有這二張儲值卡,因為我是個捷運通勤族,也是愛喝咖啡的星巴克迷。


最近剛入荷的二張儲值卡,其中一張是摩斯卡。摩斯漢堡是我活力早餐與輕食午餐的最愛,摩斯卡推出一陣子了,原本一直不想包包裡再多一張卡,可是每個星期總要到摩斯漢堡好幾次,於是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出手買了摩斯卡。卡面上的圖案是我最愛的紫色花朵系列,真喜歡這樣的風格。以後只要帶著這張美麗的摩斯卡付錢,方便多了。


另外一張是今天入荷的Haagen-Dazs儲值卡,因為今天辦公室慶生要吃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7吋的冰淇淋蛋糕是1600元,想想乾脆也買一張儲值卡(空卡100元,贈送一張單球冰淇淋兌換券),直接儲值2000元,這樣每消費100元就可以換紅利點數1點,累積20點可以換一球冰淇淋。剛好我也愛吃Haagen-Dazs冰淇淋,有了Haagen-Dazs儲值卡,更有藉口可以常吃昂貴的Haagen-Dazs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