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3月份信誼小太陽,看到給父母的手冊底頁有雷達電蚊香碟的廣告,因為平常家裡就是用雷達電蚊香,所以很認真的看了廣告,新的雷達電蚊香碟從廣告圖片看起來非常輕薄短小,讓我有點動心,想說找天去超市看看新產品,因為現在用的雷達電蚊香看起來笨笨重重的。

才在心裡這樣想著要去買雷達新的產品用用看,今天對講機叮噹一聲響起,有我的快遞,下樓把東西拿上來,竟然是上誼寄來的包裹,心裡納悶著我最近又沒訂上誼的東西。拆開包裹一看,竟然是雷達電蚊香碟,我猜是雷達提供給上誼贈送給訂戶的贈品。超級開心的多了一個意外的驚喜禮物,興奮的拆開電蚊香碟,急著想看看到底電蚊香碟的實物長怎樣,果然好看許多,而且跟舊的雷達電蚊香比,真的是小多了,流線造型看了順眼多了。

根據雷達的外包裝描述,使用電蚊香碟沒有化學溶濟,沒有香精,而且擁有獨創的壓縮沙錠科技,所以可以才可以讓電蚊香碟的體積縮小許多,而且使用不沾手。把補充碟置入加熱器後,馬上插到插座上開始用了,不過我發現有個缺點,就是電蚊香碟沒有開關設計,所以不用電蚊香時,要把電蚊香從插座上拔起來,這樣有點麻煩,因為不太可能一天24小時都點著電蚊香。


雷達電蚊香碟的外包裝,左上角標示著試用包


背面還有折價券30元,可以到愛買、頂好購買雷達電蚊香碟折價30元


電蚊香加熱器跟補充碟,右邊的補充碟中間黃黃小小一片,就是電蚊香,每天使用8個小時,可以用30天


從正面看雷達電蚊香碟


把補充碟放到加熱器上,從正面看電蚊香碟還蠻好看的,然後那顆有藍色的指示液,經過30天之後,藍色指示液會接近乾掉的狀態,提醒可以換新的補充碟


從側面看電蚊香碟,大概有6cm的長度


跟舊型的雷達電蚊香液相較之下,電蚊香碟的體積真的小了很多,顏色跟造型真的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