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上個工作的同事吃飯,有時她們聊到電視節目的話題,不愛看電視的我就當個好聽眾,聽聽現在年輕人流行的話題,可是她們都會警告我,要回去多看看現在年輕人流行的電視節目,像敗犬女王、食尚玩家,這樣我才不會跟她們脫節太多。

於是我看了幾次的食尚玩家,剛好看到介紹東門市場,原來赫赫有名的東門市場,就在我們常經過金山南路跟信義路口附近,隱身於巷弄之間。跟老公臨時起意,來到東門市場,我們隨意的逛著,穿梭於陰暗的小巷弄中。

看到「利隆餅店」有賣我愛吃的韭菜盒子跟蔥燒餅,停下來買了一個韭菜盒子跟蔥燒餅,一路吃著逛著,很快的吃完好吃的韭菜盒子。

小小一間的店面,賣著許多我愛吃的麵食點心


圓形的韭菜盒子很好吃


到處走走逛逛後,我們到很有名羅媽媽米粉湯,找張空的桌子,坐下來吃午餐。這家店的生意真得很好,好幾個店面的座位都有人。這裡的東西便宜新鮮,難怪中午時間坐滿了人。



這裡的米粉湯,米粉是細的,跟我常吃粗的米粉湯口感很不同


這裡也賣各種豬內臟


我們點了嘴邊肉跟黑管,這裡小菜的量還蠻多的,不過嘴邊肉吃起來沒有我們家附近的軟嫩,不曾吃過黑管,點來吃吃看,可是咬起來很韌,不是我愛的口感



最後我們到興記買了一包冷凍韭菜水餃跟一盒珍珠丸子,店裡的牆上貼了林青霞最愛吃這家水餃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