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低調的,尤其是生日這件事,因為不希望勞動親朋好友(我會不好意思,也不希望大家破費),也不大肆張揚的裝神秘。不過我卻很喜歡幫周遭的人慶生,我喜歡大家在一起歡樂的笑聲,也喜歡人家收到禮物的開心表情。

之前在獅子公司時,我們一群好朋友,總會在每個人生日時,一起聚餐送禮物,為了慶生買禮物,大家下班後都還是膩在一起,感情很好的吃吃喝喝聊聊天。現在生日時,還是會收到有些好友們的祝福,十幾年的好友情感還是很濃厚的。

這二年,數字公司的好姊妹們(也是有男的,不過我把他當姊妹好了)總是很貼心的,精心安排的幫我過生日,年輕人的點子真得特別多,很有創意的慶生讓我又驚又喜,雖然我們才認識不過短短的時間,但我把你們當成好朋友,很開心認識你們。

今年的生日,原本要很低調的,讓老公陪我就好。不過好友們可沒忘了我生日,捎來一堆的祝福,讓我的心好溫暖。不管來自大學同學的MSN祝福,來自老朋友的電話跟簡訊,來自一起聚餐慶生唱生日快樂的好姊妹們,來自噗浪的生日祝福,要約我一起吃飯的心意,還有收到的生日禮物跟還沒收到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們的心意,我真得好感動!

面對面的話語,總是無法表達我的感動,所以藉著文字告訴大家,我真得很謝謝你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