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小妹生日的那個星期六,我們全家一起到王品集團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慶生。藝奇的服務一如王品集團的水準,很貼心也對小朋友很友善。二妹的小孩有一份免費的兒童餐,愛吃白飯的小孩,藝奇也提供了一碗白飯吃到飽。每次到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每個人點一套餐,我們總是會吃不完某幾道菜,打包回家。藝奇的餐點也是一樣,原本以為日本料裡的套餐,應該份量不多,結果我們幾個女人家的餐點也是吃不完,連老公跟妹夫也解決不了,所以又打包一些附餐回家。這樣一套餐的價格每人698,外加一成服務費,價格不算親民,不過大家吃得好開心,燈光美氣氛佳,餐點精緻可口擺盤漂亮,兒子嚷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一入座,熱騰騰的茶碗蒸跟熱茶已經在桌上準備好


免費的小孩兒童餐


料多味道鮮美的茶碗蒸,大人小孩都愛喝


先付之一,魚皮野蔬沙拉,酸酸的魚皮Q滑好吃,嚼起來很有口感,我跟媽媽很愛吃這味的魚皮


先付之二,鮮果彩蔬沙拉


先付之三,時旬創作沙拉


小品之一,櫻花蝦海鮮玉子蒸,軟嫩可口


小品之二,袱巾胡麻炊物,胡麻豆腐炸過後,再佐以湯汁,很特別的口感,我一向很喜歡胡麻調裡的豆腐


食事之一與二,鮭魚季飯、日式燒肉飯,這碗飯,我、小妹跟媽媽都不敢開動,因為已經五分飽了,還要留點空間給接下來的二道主菜與甜點,這幾碗飯就打包回家


刺身/煮物,ㄟ~生魚片的相片怎麼不見了,擺盤超級豪華漂亮,新鮮味美的生魚片,吃到的人都說好吃。我點的是醬燒蒜香鮮蝦,蝦子好大一隻,我愛吃底下吸滿湯汁的冬粉。


強肴之一,雞肉綠竹燒


強肴之二,牛肉箬竹燒


強肴之三,日式蒸烤雙物(魚、雞)


強肴之四,岩燒石板合鴨


滋滋作響的岩燒鴨肉,香得誘人。還有幾道強肴,鹽烤季節鮮魚跟岩燒石板羊肉跟牛肉,沒拍照,也很好吃


甘果物之一,黑木耳時旬鮮果,終於來到甜點與飲料,此時已經吃得好飽


鳳梨鮮奶酪


熱咖啡


玄米奶茶


可愛的小小生日蛋糕,服務人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照了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