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捷絲旅(捷絲旅官網)是因為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看到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有一個設計型商務旅館品牌。臨時安排的假期,原本想住的太魯閣晶英已經客滿,剛好花蓮的捷絲旅中正館在今年剛開幕,於是安排住宿在花蓮捷絲旅的花蓮市區在地小旅行。

花蓮捷絲旅的地理位置真得很棒,就在花蓮最熱鬧繁華的金三角商圈內(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許多知名美食小吃都在附近。附近走路可以到的景點還有花蓮文創園區、舊鐵道行人徒步區,住在這裡一點都不怕無聊,尤其是夜生活,晚上的花蓮可是很熱鬧的。

由於捷絲旅定位在商務旅館,從飯店的英文名稱Just Sleep可知捷絲旅的定位,就是提供一間好睡的房間,所以別以五星級觀光飯店的標準來看待。捷絲旅的服務跟康橋很像,提供舒適的房間,無太多休閒設施。但捷絲旅的風格更有設計感。原本預訂有浴缸的豪華套房,check in當天被升等至雅緻套房,空間更大了,也有獨立的更衣間,所以房間的舒適度還不錯,空間寬敞,且設備新穎,不過早餐的品質就是普通而已。

我們住宿的房型有大沙發可以當單人床,服務人員事先多放了一套棉被與枕頭,白天的沙發晚上就變身為兒子的單人床,這點還不錯,小孩不用加床也不用加價。

捷絲旅提供花蓮車站的接駁服務


捷絲旅的外觀


櫃檯


寬敞的大廳,check in的尖峰時間,可以容納多組房客


Check in之後,拿了房卡自己拖著行李到房間,一進門,右邊是獨立的更衣間,小冰箱、茶包和飲用水也在這裡


左邊是一張大沙發椅


往裡面走,雙人床隱身在裡面


從房間裡面往門口望去的角度,還有一個小陽台


浴室的空間很大,免治馬桶、乾濕分離、雙洗手台、獨立浴缸的設計,這些都是我們很重視的元素,但唯一要抱怨的是洗手台下面沒有垃圾桶,要到廁所裡丟垃圾,對女生來說太不方便了


白天的沙發,鋪好棉被,就是一張單人床,前面有電視牆,睡在這裡真爽


餐廳


餐廳


清粥小菜湯品區


熱炒區


竟然有公正包子,那我們前一天幹嘛去人擠人吃包子,不過我們覺得口感不太一樣


水果沙拉區,花蓮的西瓜超級好吃的


飲料麵包區


2F有自助洗衣烘衣區


2F圖書館旁邊有電腦


2F圖書館的一隅


好可愛的機器人


2F圖書館挑高的書櫃上好有多漫畫


學生時代最愛的尼羅河女兒


還有千面女郎,一直唸著晚上要來看尼羅河女兒跟千面女郎,重溫兒時回憶,但每天連晚上都在花蓮市區逛啊逛的,根本沒時間坐在這裡好好看漫畫


要訂太魯閣晶英酒店,可以到agoda訂房網查詢價格
agoda訂房~捷絲旅花蓮中正館

【花蓮旅遊延伸閱讀】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相關文章
花蓮燕子口步道與慈母橋
花蓮太魯閣綠水步道
太魯閣晶英酒店‧行館樓層交誼廳
花蓮太魯閣白楊步道
太魯閣梅園賞梅花
太魯閣天祥‧祥德寺與天峰塔
太魯閣晶英酒店‧衛斯理西餐廳與梅園中餐廳
太魯閣晶英酒店‧公共空間、休閒設施與活動
太魯閣晶英酒店‧山嵐客房家庭房
太魯閣晶英酒店‧那些花花草草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關於花蓮旅遊的文章
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豪華四人房
花蓮市區三天二夜綠色低碳小旅行
2013暑假花蓮四日遊行程紀錄
陶甕百合春天‧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依莎貝拉蜜月客房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美麗的海岸與星空
緩慢民宿石梯坪三人房‧有著美麗月昇的陽台令人難忘
緩慢石梯坪的九格朝食與迎賓下午茶
項鍊海岸工作室‧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海盜米‧海稻米‧2013盛夏在花蓮瀰漫的相遇
花蓮民宿潭心閣‧悠閒自在的好地方
花蓮鳳林韭菜臭豆腐‧好吃的韭菜臭豆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