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阜航豆漿的厚餅夾蛋,是在十幾年前吧,公司同事知道我愛吃燒餅,早點出門上班時,偶爾會特地繞到華山市場,幫我買份厚餅夾蛋。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厚餅夾蛋驚為天人的滿足感,厚厚的燒餅加上鮮嫩多汁蔥蛋,吃在嘴裡的口感真是絕配,從此以後,在我心中,沒有一家的燒餅夾蛋比得過阜航厚餅夾蛋的美味。

有天看了商業周刊的文章,才知道華山市場改建過了,市場變得明亮又乾淨,而阜航豆漿也跟著改裝,還提供了舒適的用餐區。於是找了一天好天氣,帶著兒子出門到華山市場。原本兒子聽到要去市場,還跟我吵鬧著說:「市場都是髒髒的,我不想去。」結果一走進華山市場,看到乾淨又明亮的攤位,然後走到2F的阜航豆漿,看到跟百貨公司一樣的美食街,兒子才知道原來市場不是他想像中的樣子。我看了也嚇了一跳,因為改裝過後的阜航豆漿跟以前老店的樣子差好多。

我還是老樣子的點了厚餅夾蛋,許久沒吃了,咬了一口厚餅夾蛋,好滿足,不過我覺得以前的厚餅夾蛋更好吃。兒子則好喜歡喝這裡的豆漿,甜甜的豆漿又濃又香,把現炸的油條撕成一小段一小段的丟進豆漿裡,吸滿豆漿的油條真好吃。

有著舒適的用餐區,有著美味的阜航豆漿,我跟兒子二個人在華山市場度過很悠閒的早餐時光,吃飽後二個人手牽手,好滿足的離開!

很難相信這樣乾淨明亮的地方,竟然是華山市場2F的用餐區,


不變的是依然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多了開放式的廚房


烤厚燒餅的爐子


現場炸油條,讓兒子看了好久,兒子終於看到他愛吃的油條是怎麼做出來的


阜航豆漿賣的東西依舊是這幾樣


厚餅夾蛋依舊是一張白紙包起來


看起來其貌不揚的厚燒餅,其實烤得很香很好吃


有好一陣子沒吃厚餅夾蛋,依然是好吃的味道,不過今天的蔥蛋有點鹹,印象中以前的厚餅比較紮實,也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