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今天我們到書局買小卡片,順道看看文具,兒子買了一把火影忍者的剪刀跟四色原子筆,因為我習慣用多色原子筆,兒子總是很羨慕的跟我借去用,今天好不容易買了一隻他自己的四色原子筆,兒子開心得不得了,回到家裡很興奮的馬上拆開來用。





開心的兒子說要送我禮物,很有創意的兒子剪了小紙片,畫了一個人送給我,雖然很醜,不過畫得很可愛。然後不一會兒,兒子害羞的給我一張小紙條,微笑著等我看完小紙條,我看了心頭好感動,可是又覺得好笑,因為兒子的注音拼音怎麼有台灣國語的感覺。


結果更精彩的在後頭,兒子又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我看了真得哈哈大笑,太可愛了,你們猜得出來他寫的字嗎?


這算是遲來的母親節禮物嗎?原來兒子也是很sweet,也很可愛的。看到兒子這幾張寫給我的甜言蜜語小紙條,心裡很感動。我們對兒子的開放態度,讓他的童年快樂的玩耍度過每一天,讓兒子變得很有創意,也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有著想做就做的行動力,讓兒子勇於探索與冒險。

這樣的兒子,讓我每一天都有驚喜。

這張是兒子期待學校星期五畢業旅行的心情,也是我希望兒子的生活,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