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微風DEAN & DELUCA吃早午餐,看到收銀台前一整排的爆米花,爆米花桶黑色蓋子配上黃色logo的亮眼設計,吸引了我的目光,問問兒子想不想吃爆米花,兒子當然眼睛閃亮亮的點點頭,哪有小孩不愛吃爆米花的。買了最保險的口味~美式原味(甜的口味),沒想到吃了一口後,我們全都愛上了魔菇手工玉米花,一桶2500ml的容量,我們一天吃光光,好吃到我忘了要照相。後來又買了一桶美式原味,一樣又是一打開吃光光,我又忘了要照相。

吃了好幾家的爆米花,現在我們家最愛吃的是魔菇手工玉米花,第一個原因是魔菇的爆米花很大一顆,渾圓飽滿的玉米花直徑超過1.5cm,跟一般的爆米花外觀很不一樣。一次吃一顆口感剛剛好,又香又脆的扎實口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不像有些爆米花吃起來很空虛的感覺。第二個原因是魔菇的爆米花不會油膩,用手拿著爆米花吃,手上竟然不油耶,沒有添加奶油的魔菇爆米花,吃了不油不膩,不會有害身體的健康,這樣的零食多吃也不怕。第三個理由是,吃了二桶魔菇的美式原味爆米花,發覺魔菇的爆米花不會太甜,吃完了不會口乾舌燥猛喝水,這表示魔菇的調味不會過重。

可愛的帥哥店員給了兒子試吃包,是鹹的巧達起士口味,兒子說也很好吃,據說巧達起士跟臻果焦糖是最暢銷的口味。兒子的同樂會要攜帶點心,我們挑了黑森林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二桶,讓兒子帶去學校分享,因為小男生應該愛巧克力,小女生應該愛草莓,這樣男生女生都有喜愛的口味可以吃。

魔菇的官網 魔菇手工玉米花專賣店

魔菇玉米花桶的外觀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上面那桶空桶是我們吃光光的美式原味,下面二桶是黑森林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兒子過幾天要帶去學校同樂會分享。吃完的空桶提回門市回購可以折20元喔,所以空桶不要丟,要環保愛地球。


我喜歡魔菇玉米花渾圓飽滿的外觀,每一顆都圓滾滾的好可愛,吃起來口感香脆




沒想到玉米花也可以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