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們家開始吃和風生菜沙拉開始,我們使用的和風沙拉醬都是到超市買日本進口的,或者到日本旅遊時買回來。有次回娘家要吃生菜沙拉,用小妹買的摩斯漢堡和風沙拉醬,吃了以後發現味道真不賴耶,我們都愛上這個味道,我也是在那時才知道原來摩斯漢堡有賣和風沙拉醬,虧我還是摩斯的擁戴者。

後來摩斯剛好推出和風沙拉醬買二送一的活動,一瓶210g原價75元,三瓶150元,這樣算起來一瓶才50元,還蠻划算的。看看瓶身背後的產品資訊,是摩斯委託味全製造,原料有特級醬油、果糖、釀造醋、沙拉油、調味料、胡麻油、白芝麻、洋蔥、香蒜粉、黏稠劑。

除了我們家愛摩斯和風沙拉醬的味道外,後來到三阿姨家烤肉時,我也準備了一大盆和風生菜沙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最近兒子班上的聯誼活動,我們一家準備一菜到戶外野餐,我也是準備和風生菜沙拉,切好的蘿蔓、黃紅甜椒、小蕃茄、小黃瓜、蘋果拌在一起,淋上和風沙拉醬,沒想到大受好評,是當天第一道被吃光光的菜,大家都直呼好吃,特地問我和風沙拉醬在那買,我馬上拿瓶子給大家看。

我這才發現,摩斯和風沙拉醬的味道,還蠻受普羅大眾的歡迎,老的小的男的女的都愛耶。所以要推薦給大家,沒吃過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吃和風生菜沙拉既方便又健康,蔬菜水果可以隨性組合,加上一些水果乾也OK,加上蝦仁、炸雞更營養,淋上和風沙拉醬,天天五蔬果的營養需求根本不用擔心。

我們家的和風沙拉醬用完了,只好照一下空瓶給大家看,等下次補貨再來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