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是我當學生時播放的卡通,看到藍色小精靈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沒想到現在藍色小精靈也重出江湖,兒子竟然也有機會穿上藍色小精靈。

收到廠商寄來的Bossini「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系列T恤,原本以為尺寸140對兒子太大件了,沒想到兒子穿起來卻很陽光帥氣,尤其是胸前那個小聰明(BRAINY),在白色的T恤中特別的亮眼可愛,怎麼覺得穿上BRAINY的兒子,調皮的眼神跟BRAINY好像。

趁著清明假期的好天氣,兒子穿著Bossini的藍色小精靈T恤,在花博園區裡跟著花博的花精靈照相,在晴朗的好天氣與美麗的花朵襯托之下,藍色小精靈白色T恤好亮眼,穿在兒子身上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而Bossini百分之百的純棉成分,舒適透氣的材質讓兒子在當天豔陽高照近30度的高溫下,也不會因為炙熱的高溫而搞得心煩氣躁。第一次穿Bossini的衣服,就讓我對Bossini留下美好的印象。

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吊牌


這件Bossini的藍色小精靈T恤可是身高127cm兒子的第一件尺寸140的T恤


一直覺得BRAINY調皮的眼神跟兒子好像


尺寸140的T恤好大一件,是我可以穿的size,原本我還擔心兒子穿了太大件


沒想到兒子穿在身上,竟然不會太鬆垮,當棒球裝穿也很帥氣


藍色小精靈跟花精靈一起照相


白色T恤在戶外照相,看起來真清爽


兒子看起來跟BRAINY一樣的調皮


【Bossini好康訊息】:凡於活動期間3/21~4/11至Bossini facebook加入粉絲及PO圖,即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
Bossin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bossiniXSMURFS】★藍色小精靈 圖文大募集!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event.php?eid=202858093066253

活動詳情請見Bossini官網
http://behappy.bossini.tw/

可以看看藍色小精靈卡通的主題曲,回味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