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使用水管清潔劑來保養廚房跟浴室水管的習慣,因為每天下廚料理三餐,流理台的使用非常頻繁,再加上我是用茶仔粉洗碗,因此排水口跟濾網很容易卡著厚厚一層污垢,經常要清洗,我想流理台底下的水管污垢一定更嚴重。而浴室的洗手台,因為我常常使用卸妝油的關係,加上我習慣用肥皂洗手,因此洗手台的排水管很容易因為污垢阻塞,水流速度會慢慢變慢,也要定期使用水管清潔劑來通通水管。

另外一個要使用水管清潔劑的原因是,夏天到了,討厭的蟑螂常常會沿著排水管爬進家裡,排水管上厚厚的污垢,正是蟑螂最愛的食物來源之一,所以定期為水管清潔保養並且除菌,讓水管不要藏污納垢,成為蟑螂的藏身之地。除了積極的清潔水管之外,晚上記得把排水管口都蓋上蓋子,不要讓蟑螂爬進來,也是消極防止家裡有蟑螂的方法。我真的在晚上上廁所時,看見蟑螂在排水口附近徘徊,只好趕緊把蟑螂抓起來丟進馬桶裡沖掉。

可以有殺菌除臭的功能,又是安全環保的配方,這樣的產品訴求對我而言真得很重要。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毛寶兔的產品,有著溫馨又可愛的包裝,還有貼心又詳細的使用說明。除了喜歡外在的包裝外,重點是毛寶兔的產品強調安全又環保,採用天然環保的除菌劑與消臭劑,使用過後會減低污染自然環境的程度,讓我降低些許使用化學產品的罪惡感,也比較不怕使用水管清潔劑會產生的刺鼻臭味。

毛寶兔網站上所標示「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商品特色如下: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 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更貼心的是,在打開包裝盒要拿出清潔劑使用時,竟然意外的看見一張可愛的卡片,原來是一張提醒卡,讓我們在清潔水管時,可以放在旁邊,提醒大家水管正在清潔中,請勿使用。這麼貼心的設計,讓毛寶兔的產品又加分了。

有關「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到網站(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看看。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非常清楚詳細的使用說明,加了使用圖片更簡單易懂


廚房流理台如果很久不清理,就是會向這樣有厚厚一層污垢,想必一定有非常多的細菌滋生


有了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惡臭細菌我都不怕囉


放上清潔中的小牌子,提醒自己也提醒家人,水管正在清潔中,請勿使用


接下來要清理洗臉盆的水管,連續倒入第一劑跟第二劑的清潔劑


慢慢倒入200cc的溫水,果真開始有泡泡了,之前用在廚房的排水口,因為我的水管是直立式的,所以沒看到有泡泡產生


哇,這麼多的泡泡


放上清潔中的牌子,果然這麼貼心的設計真好用,兒子本來進浴室要洗手的,看到牌子後立刻問我可不可以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 水管清潔劑 排水口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