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上放置Google Adsense N年後,終於可以領取Google Adsense的收入,誰說Google Adsense很好賺,對我這種小咖的部落格而言,明明就很難賺,流量不高而且點擊率這麼低,這次領了以後,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可以領Google Adsense的錢,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喝咖啡錢就有著落了,呵呵~

因為我是選擇用西聯快匯付款,台灣目前有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有台新、國泰世華、京城銀行,不是每家分行都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所以我先上網查詢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分行(西聯匯款的中文網站http://www.westernunion.tw/tc/index.php),準備了相關的英文資料,包括個人的姓名、地址,身分證件 (護照、駕照、身分證等),還有Google提供的款項金額、該筆款項的匯款監控碼 (MTCN)、匯款人資訊(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早上到台新銀行,填好表格後,等了幾十分鐘的銀行作業,終於把Google Adsense發的美金轉成台幣,存到戶頭裡,現在的匯率不到29元,台幣變得更少了,嗚嗚!不過還是要謝謝來部落格的大家,因為有你們的點擊,我才有機會領到Google Adsense的錢,真有趣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