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餃子館是好幾年前在新店上班時,同事們很常去的餐館,第一次在這裡用餐,我就愛上了這裡的味道。一向愛吃外省菜的我,好喜歡這裡的菜色,水餃、炸銀絲卷、酸白菜火鍋是桌桌必點的招牌菜色,我很喜歡山東餃子館的炸銀絲卷,小小一個螺旋狀的銀絲卷,剛炸好的時候入口最好吃,香香脆脆的又不油膩。酸白菜火鍋料多又實在,湯頭酸酸的好開胃。雖然是餃子館,但是這裡也有熱炒的菜,幾乎每道菜都頗受好評,而且一桌菜吃下來,價格還算合理,難怪以前的公司同事們都好喜歡到這裡聚餐。

老公也愛吃山東餃子館,不過山東餃子館在巷子裡,非常難停車,加上我們家只有三個人,很難點菜,所以每次想到要吃山東餃子館都只能望之興嘆。前陣子的假日難得在家裡沒事,11點多來到山東餃子館,有座位可以用餐,但老公卻停不到車位,只好點餐外帶回家,外帶回家的餃子、炒飯、炸銀絲卷雖然涼了,味道依然不變的美味,兒子一吃就愛上了山東餃子館。

因為兒子愛上了山東餃子館,所以我們又再次的造訪,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慢慢的走路到山東餃子館,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我們家最愛的炸銀絲卷、炒飯是一定要點的,點了一道菜單上的蔥油雞,另外點了二道白板上的隱藏版美食,肉絲拉皮跟豆皮炒高麗菜。這幾道菜都好好吃喔,蔥油雞超滑嫩的,豆皮炒高麗菜原來也這麼可口,下次我也在家試試看這樣的搭配,肉絲拉皮料多實在,拉皮Q又滑口,我一向就愛吃拉皮,當天拉皮這一盤幾乎是我包辦的。

這幾道菜把我們三個人的肚皮快撐破了,但也吃得好過癮,不過下次還要再多揪一些人,人多好辦事,才能多叫幾道好菜滿足一下味蕾跟口腹之慾。

新店山東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電話:02-2219354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0:30

山東餃子館的門口


很簡單的一張菜單


炸銀絲卷


蔥油雞


肉絲拉皮


豆皮炒高麗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山東餃子館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