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費用:170元
成品尺寸:長10cm(不含鑰匙圈)

超可愛的蘇姑娘,戴著大大的帽子,穿著篷篷的圍裙,總是看不到臉的蘇姑娘圖案,放在任何的作品上都是超級美麗。小小的蘇姑娘吊飾,作法說難不難,用幾天的零碎時間很快就完成,比較煩人的是因為從頭到腳的每個小小部位,都是縫好背面後,留下返口把布翻回正面,這個翻面的動作可是很麻煩的。
好喜歡這個小小的蘇姑娘,不過作品有好多瑕疵,袖子、手、腳的比例位置不太對,帽子的形狀也不夠美麗,想要再做一個更漂亮的蘇姑娘,改天再來做一個吧!

先把帽子跟腳做好,再把圍裙、手跟袖子用貼布縫縫好


加上鋪棉跟裏布縫好完成身體


一整片雙面的蘇姑娘,將正面對正面用捲針縫縫合後,翻回正面就完成了


將織帶串上鑰匙圈跟可愛的吊飾,裝上四合扣,可愛的蘇姑娘吊飾完成囉,其實也可以當鑰匙包,放個幾隻鑰匙


更多的手縫拼布作品,請點選幸福手作館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