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的50元e-coupon上架了,分享給愛買書的網友。如果有新的折價券,我會持續更新。
※※2011.11.16新增2組50元E-Coupon序號!!非常感謝網友提供~~
★5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11/1 - 2011/11/30):DEV8R9JY、DEVUc7Hq
使用限制:您可於使用期限內購買【2011博客來文學祭書展活動】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10/literature/的任一商品,單筆訂單滿799元(含)以上方可折抵50元E-Coupon。

※※2011.10.23新增9組50元e-coupon!!已用完

※※2011.10.22新增,感謝網友分享100元e-coupon序號!!已用完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買書可以從這裡結帳→


◎使用折價券者,請務必在本篇文章迴響區留言,我會把序號刪除。


◎若發現無效序號,也請當個好心人回報給我,我會更新,讓其他人不要浪費時間。謝謝~


◎使用限制:一次交易限抵用一張E-Coupon,訂單中需有一項單品售價100元以上方可抵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行動博客來之訂單、票券商品不可抵用E-Coupon。


★5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1/08):DGHPVvBF、DGHPWT7B、DGHPWgdH(回報無效)、DGHPXEXS、DGHPY7HCDGHPYGtt、DGHPYJU7、DGHPaPUS、DGHPanpL、DGHPb7SW、、DGHaecBb(回報無效)、DGHaf6UT(回報無效)、DGHafTWf、DGHagc55(回報無效)、DGHah3VS、DGHahfwu、DGHaiDQ5、DGHakndn(回報無效)、DGHam9dA、 


★10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10/21 - 2011/10/31):DG0Q7Y5R(回報無效)(使用方法:單筆訂單滿888元(含)以上方可折抵100元E-Coupon。)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我曾經推薦過的好書】
居家清潔有三寶‧白醋、小蘇打粉和茶籽粉
【橋樑書推薦】很適合每天讀一篇的「天下晨讀10分鐘:科學故事集」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是兒子的科學啟蒙橋樑書
兒子愛閱讀‧「魔數小子」用有趣的故事來認識數學
橋樑書推薦‧小一兒子好愛看的「提姆冒險記」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