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幾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e-coupon,分享給愛買書的網友。如果有新的折價券,我會持續更新。
※※2011.08.20新增5組50元~~全數用完!!!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使用折價券者,請務必在本篇文章迴響區留言,我會把序號刪除。


◎若發現無效序號,也請當個好心人回報給我,我會更新,讓其他人不要浪費時間。謝謝~


◎使用限制:一次交易限抵用一張E-Coupon,訂單中需有一項單品售價100元以上方可抵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行動博客來之訂單、票券商品不可抵用E-Coupon。


★5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8/11-2011/8/30):DFBJNBKU、DFELwWnd、DFEJugSe、DFEVtwhf、DFEjqwH6
DFBhuwxw(2011.08.20新增)、DFBhvLaT(2011.08.20新增)、DFBhvaqU(2011.08.20新增)、DFBhvfRC(2011.08.20新增)、DFBhw8aq(2011.08.20新增)



★25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8/11-2011/8/31):DFDEG8eg



★2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8/11-2011/8/31):DFMChs5K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我曾經推薦過的好書】

怎麼運用純天然的小蘇打粉,讓家裡清潔又可以環保,可以看看這幾本書
「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
原來小蘇打可以這麼用 : 300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小蘇打,呵護寶寶也呵護您
純天然無毒清潔術 : 妙用小蘇打x檸檬酸x醋


小一兒子愛看的書


【橋樑書推薦】很適合每天讀一篇的「天下晨讀10分鐘:科學故事集」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是兒子的科學啟蒙橋樑書


兒子愛閱讀‧「魔數小子」用有趣的故事來認識數學


橋樑書推薦‧小一兒子好愛看的「提姆冒險記」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