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幫老公慶生,想了好久討論了好久,跟兒子討論,也跟老公討論,最後挑選老公最愛的日本料理餐廳三井。三井有多家分店,我訂了交通最方便的信義區三井Cuisine M。走進三井Cuisine M,寧靜的大廳,低調的大門,很難相信這裡是繁華喧嚷的信義區,我們都好喜歡這樣鬧中取靜的用餐環境。

三井的服務還蠻精緻的,從一進大門的接待,入座後的服務,點餐上餐的各項細節,各自皆有專屬的服務人員無微不至的照料,燈光美氣氛佳,加上滿桌的美味佳餚,我們吃得心滿意足。感謝親愛的壽星,讓我們大飽口福,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三井門前看到的101


戶外區的圍籬


隱密又低調的大門,只有M一個字母


每桌都有蠟燭,微微的燭光很浪漫,但也很難拍照。三井的餐具都很精緻,這個是醬油瓶


餐盤與碟子


筷箸是金鶴,兒子把它當飛機玩,還問我可不可以帶回家。筷子底下雪白的餐墊、餐巾、熱毛巾都繡著M,很用心的設計,我還觀察到每道菜送上桌前,一定會先到備餐處,服務人員先在餐盤下墊上餐巾墊,優雅的送上桌才不會有聲音,真細心的服務。


鮮甜味美的生魚片,我搶輸二個男人,只吃到海膽


鱈場蟹沙拉,二隻蟹腳又到男人手中


鮪魚蔥細捲,好吃到老公又點了一次


很少吃螃蟹的兒子搶著吃蟹腳


綜合一人份握壽司,吃不過癮,又點了好幾個


又追加了四個握壽司


烤魚,很好吃,卻被我照得很醜,還有來不及照相就被吃光的炸蝦,北寄貝湯。


烤干貝


牛排


吃過的牡丹蝦,蝦頭可以另外料理,可選炸或烤,我們用烤牡丹蝦頭配啤酒喝


吃完主食,桌上的餐具全部收拾乾淨,換上新的餐墊與餐具


餐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蛋糕、水果


為了讓水果擺盤有立體感,葡萄是用竹籤插上去的,真是巧思


餐後飲料是熱咖啡,單單一杯熱咖啡,就有整組配備


精緻的糖罐跟牛奶壺


擺放名片的小茶几


乾杯,親愛的,生日外樂!


三井cuisine M:台北市松智路1號1樓
訂位服務專線:02-2345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井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