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N.Y. Bagels與樂子的早午餐菜色,這次換個法式的早午餐嚐嚐不同的口味。一樣是挑了交通方便的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2F的Paul。星期六的早晨10點多,沒有事先訂位,餐廳裡的位子也幾乎滿座,但還好有幾桌空位,我們不用排隊就可以用餐。

法式的餐點跟美式很不同,我們看了一陣子的菜單才決定要點的餐。整體而言,Paul的餐點是很歐式的法式小館,非常歐式的料理方式,份量較少價格貴了些,對於愛吃歐式麵包如我的人,對於Paul的早午餐還可接受,但不習慣歐式口味的老公,就是來嘗鮮罷了。至於Paul最聞名的甜點,這次沒有多餘的肚子可以裝,留待下次來品嚐吧!

Paul吧檯區的裝潢




菜單


我點的香榭麗榭豪華早餐$325元


好多麵包,對於愛吃麵包的我,真是太對味了


蓋著紙的是奶油罐,麵包塗上奶油跟藍莓醬,超級好吃。這裡的可頌,層次分明好多層,真好吃。方形的麵包(不知道名稱)很有嚼勁,搭配著奶油跟藍莓醬,慢慢嚼。另外的二個小麵包,小經典巧克力跟小葡萄蝸牛捲被老公兒子吃了


美式咖啡在早餐時間無限續杯


水果


老公在我的慫恿下點了巴黎蘑菇蛋薯餅


巴黎蘑菇蛋薯餅,黃澄澄的太陽蛋令人食指大動


太陽蛋底下放了好多菇


太陽蛋劃開,讓蛋汁流入薯餅裡,吃起來更多汁美味


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是兒子點的餐


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這道菜讓兒子吃了直呼好吃,牛排軟嫩多汁,馬鈴薯泥淋上肉汁非常入味,牛排底下還襯著菠菜葉,切開牛排留下的肉汁,讓菠菜有了肉汁更美味


另外,還點了一杯氣泡水,一樣可以無限續杯,但老公跟兒子都不愛有氣泡的口感,一點都不賞光。整體而言,我們還頗喜歡Paul的用餐環境與餐點口味。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營業時間: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平日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電話:(02)2722-0700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