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這天,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在這美好的這一天,部落格人氣破百萬,而臉書粉絲團人數也到達99人,就快要破百了。很難想像當初這個無心插柳的部落格,平實的分享生活點滴,如今也邁入百萬人氣的部落格。謝謝大家的不嫌棄,願意來這裡看看樸實的文字與相片,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論我的角色是職業婦女或是專職主婦,這個部落格小天地永遠是我的生活記錄分享,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心情、我的吃喝玩樂,努力讓生活過得更幸福的點點滴滴,會一直在這裡分享著。



幸福國度實驗室

我在幸福國度實驗室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