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880+10%的凱菲屋自助餐,現在用消費卷只要700元,讓愛吃歐式自助餐的我,即便前幾天才剛和老公兒子來過凱菲屋,在某個星期一的中午,一個人又來到凱菲屋,坐在窗邊的座位,靜靜的享受美食,很難得一個人可以慢慢的吃飯,緩緩品嚐美食的滋味,很滿足的從11點半吃到2點半。

我最喜歡凱菲屋裡開放式廚房的設計,聽著抽油煙機轟轟的聲響和鍋爐大火快炒的滋滋聲,很有臨場感,也讓餐廳感覺特別熱鬧。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汁吧,提供了各種不同的蔬果汁,保留了蔬果的纖維,特別的鮮甜好喝。而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是那碗我吃過最好吃的芋頭米粉,有著鄉下外婆的味道,好久好久沒吃到芋頭米粉了,當第一口芋頭米粉入喉時,我的心整個暖了起來。唯一讓我有點失望的甜點區的蛋糕,我覺得凱菲屋的甜點種類太少且缺乏變化,讓我完全沒有吃到甜點的滿足幸福感,真可惜。

台北君悅大飯店凱菲屋消費卷專案網頁,星期一到星期四的午餐、晚餐以及週五的午餐,只要700元且不需外加一成服務費,但須全額以消費卷付費。星期五晚餐以及週六日的午餐、晚餐,只要900元且不需外加一成服務費,但須全額以消費卷付費。消費卷專案自2009年1月19日到2月28日止。

除了消費卷專案之外,也有台北君悅大飯店凱菲屋線上優惠e-coupon專案網頁 ,最便宜的時段是星期二午餐680元,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目前網站上的優惠表格期限是到2/22(日)。


一走進凱菲屋,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所有的食材隨處可見,很有特色


這裡陳列的蔬果都是真材食料


廚師會在這個大木缽裡攪拌凱薩沙拉


麵包區跟乳酪區,我好愛吃長長一根的麵包棒,搭配著乳酪跟燻鮭魚入口,超級好吃


生蠔、生魚片、鮮蝦等海鮮區,生蠔吃起來很新鮮,老公吃了螃蟹說很甜


我最愛吃燻鮭魚了


我最喜歡中式廚房的熱炒區,聽到快火大炒的鍋爐聲音,就覺得剛起鍋的的菜最好吃


港式燒臘區是老公的最愛


燒烤區的牛肉跟蔬菜很香


涼拌小菜區的菜色也是非常豐富


連這些蒲瓜都可以擺得如此大器與美麗


果汁吧提供新鮮的果汁,每一種蔬果汁都非常香甜可口,而且經常變換口味


甜點水果區,有個很特別的東西,是新鮮蜂巢,我竟然忘了嚐嚐看。還有很受歡迎的可麗餅跟冰淇淋,冰淇淋是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每次拿冰淇淋總是要排隊才能吃到一球


美麗的甜點


現在是草莓的盛產期,所以甜點幾乎以草莓為主


至今仍念念不忘的芋頭米粉湯


一個人的午餐時間,有杯熱拿鐵跟美麗的蛋糕,就可以讓我的心靈跟味蕾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