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到消費卷後,一直在想要買些什麼,剛好看到新光三越的DM,用消費卷每一張都可兌換刮刮卡,所以今天早上很興奮的到新光三越shopping。

我們一家三口共27張消費券,被我用掉了15張,換了15張刮刮卡,總共刮到的戰利品有:紅包袋(安慰獎)7份,20元餐飲抵用卷5張,朗怡口香糖一包、可口可樂600ml一瓶,一百元新光三越禮券一張。真可惜都沒抽到大獎。


刮刮卡基本安慰獎,人人有獎紅包袋


一堆小獎,20元餐飲抵用卷可以在小吃街消費一次抵用一張,比較大的獎就是100元商品禮券


這次用消費卷換刮刮卡的戰利品



另外我又用信用卡刷了超過3000元,換了一張300元禮券,真划算。活動內容:「新光三越在1/16(五)~1/25(日),持11家指定銀行單店單日單卡消費累積滿3000元(含)以上,可以兌換300元禮券一張,每卡限兌換一次,全省限量70,000份。」聽說快換完了,如果剛好要買東西的人可以趕快去刷一刷。

「消費卷張張有獎,瘋狂刮翻天」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