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消費卷用完了嗎?如果答案是「還沒」,如果你又跟我一樣愛吃摩斯漢堡,那麼你可以多了一個用消費卷的好選擇,那就是到摩斯漢堡買漢堡套票。

這是昨天小秘書告訴我的好康,晚上剛好帶著兒子到摩斯漢堡吃飯,用消費卷500元買了一本(10張)漢堡兌換券,1張漢堡兌換券可以換指定的米堡或漢堡一個,等於一個米堡或漢堡才50元,真是太划算了。可以兌換的米/漢堡有下列:燒肉珍珠堡(65元)、薑燒珍珠堡(60元)、海洋珍珠堡(70元)、牛蒡培根珍珠堡(60元)、蒟蒻珍珠堡(60元)、鱈魚堡(65元)、蜜汁烤雞堡(65元)、摩斯漢堡(65元)、摩斯吉士漢堡(70元)、黃家炸蝦堡(70元)、摩斯熱狗堡(55元)、辣味吉利熱狗堡(65元)。

除了500元的漢堡套票外,也有400元的漢堡套票,可以兌換8個米/漢堡。另外也有400元跟500元的元氣早餐套票,50元的早餐也是很超值的。









摩斯官網上的活動消息
http://www.mos.com.tw/news/n090527-2.html
http://www.mos.com.tw/news/n09042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