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瑪的噗浪上看到這則訊息「大方送三十樣Forever21飾品 幾乎是只要貼文就有機會得到啊一秒念頭,救地球-amarylliss的無名小站」,看到關鍵字「一秒念頭救地球」(其實是大方送三十樣Forever21飾品CC),好奇的點到艾瑪的網站上(艾瑪的部落格:一秒念頭,救地球)認真看看活動內容,看到是推廣環保救地球,看到VAIO的logo(因為我的電腦也是VAIO),看到可愛的widget桌面程式,毫不猶豫的連到SONY一秒念頭救地球的活動網站http://www.sony.com.tw/eco/下載widget。

最近幾年,我盡可能的環保減碳愛地球,包括隨身帶著環保筷、杯子、環保袋,減少使用塑膠袋與過度包裝,這些不花力氣隨手可做的環保小動作,大家幾乎都已養成習慣。

除了減少垃圾使用量的習慣外,還有許多環保愛地球可以做的事情,包含節能減碳、減少污染源等等…其實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例如洗碗可以用茶仔粉,環保又省水(洗碗的好幫手~茶仔粉)。例如可以購買在地食材,減少食物的運輸成本。例如可以購買有機食材,減少農友使用農藥、化肥污染環境的機會,像我就是在主婦聯盟採買下廚的食材(加入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成為社員,參加共同購買)。例如可以多走些路,多騎單車,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我就是騎著單車接送小孩。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環保愛地球的方法,只要有心就可以隨手愛地球。這個SONY的一秒念頭救地球桌面widget,會提供環保救地球的小撇步,可以隨時停醒我們多做些愛地球的事情,跟widget互動,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愛地球又可以抽好康,何樂而不為呢?!大家趕快跟我一樣,到SONY一秒念頭救地球的活動網站http://www.sony.com.tw/eco/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