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NaRaYa曼谷包,一口氣買了6個大小、顏色不同的包包,NaRaYa包包背起來好看,質料輕,好收納,容量大,各種大小、用途的包包齊全,難怪我會深深的迷戀…。

【NaRaYa曼谷包的由來】

NaRaYa於1989年創立,以超值平價取勝,緞面布包有種奢華的高貴之美,絲棉混合材質輕盈柔軟,內裡加了防水處理。

正字標誌『蝴蝶結』,是曼谷包的特色,從補妝包、化妝包、面紙包、手提袋、手提包、大型旅行包等。

單品分別分為緞面、花布、皺摺、格紋風格等4系列,『繫了一只大蝴蝶結的緞面布包』是最廣為人知的基本款;緞面系列觸感似泰絲柔滑,包括酒紅、寶藍、金色、乳白等7-8種深淺色。對女人來說,包包不嫌多,因場合、目的、心情之不同而使用使用各式包包。

『曼谷包』源自於泰國,其特色就是以泰國絲、棉的布料為主料製作,泰絲布類產品是泰國極具代表性的產品,其特色是帶有優雅的光澤以及不易污損,NARAYA的包包上通常會有一個大蝴蝶結緞面,也因為極富女人味,風靡了空姐間以及東瀛扶桑美眉,早先的NARAYA是以方包打開了知名度,成為『曼谷包』的代表作及經典款。

曼谷包因為其樣式簡單、大方、好看、方便、易折、耐用、適合收納、且物美價廉,深受到空姐們的喜愛,幾乎人手一個而引進了台灣,故『曼谷包』又稱『空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