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附近住了好久,晚餐常常煩惱要吃些什麼。去年,無意間在道南橋下發現了一間小小的店~松町和風小舖,明亮的燈光,乾淨的店面,OH YA~是我們愛吃的日本料理,政大附近總算有間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小小的店裡不到十個位子,只好點餐外帶回家吃。

第一次的日本料理初體驗,就讓我們愛上了松町和風小舖,從此以後每一二星期,總會到松町和風小舖報到,只可惜這裡位子少,難停車,我們總是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為什麼會愛上松町和風小舖,因為這裡的每樣餐點,食材新鮮,味道好吃,價格也不貴,舉凡生魚片、握壽司、散壽司、丼飯、和風沙拉、手捲…等,每樣都好吃,每次我們總是會輪流點著不同的菜色。還好有松町和風小舖,讓我們平常的晚餐,多了不同口味的選擇。

前幾天難得我們散步到松町和風小舖用餐,趁著在店裡用餐時,才有機會拿起手機拍照。


松町和風小舖位在指南路跟木新路交叉口,往政大方向的道南橋下,這裡很難停車。


小小的店裡總是擠滿了人,裡面的位子不到10個,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不過這樣的空間比我們在築地市場的日本料理店大多了。


除了菜單上提供的餐點外,黑板上也會寫著季節限定的限量料理。


我們很喜歡看著吧台的師傅忙著準備料理。


新推出的南瓜濃湯,還附帶二片小麵包,可以沾著濃湯吃。


和風綜合沙拉,我們很喜歡吃這道菜,是每次我們必點的菜。忘記要照相了,兒子已經急著要吃,所以夾走好多菜,等我想起來要照相時,已經好醜了,要不然剛送來的和風綜合沙拉是很漂亮的。


盤子裡就是和風綜合沙拉被夾走的菜,松町和風小舖的和風綜合沙拉,裡面的青菜、水果、蝦子都非常的新鮮,淋上酸酸甜甜的和風沙拉醬,真得很好吃。


新鮮好吃的握壽司


鮭魚拌飯,這裡的飯類都會加上美生菜、蛋片、魚片,吃起來很清爽。



松町和風小舖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一段88號(道南橋下,木新路交叉口)已經搬到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0號
電話:02-8661-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