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跟我帶著兒子,終於去看了早場的海角七號。

電影院裡人不多,兒子是裡面唯一的小孩子,還好人不多,我們跟兒子解釋劇情時,不會吵到別人。

看完海角七號後,因為對電影情節的情感,我們都好愛海角七號的音樂。於是在博客來買了海角七號原聲帶,很快速的,今天晚上在7-11拿到了原聲帶。

拆開包裹,令人驚喜的是,CD竟然包裝成電影裡要寄給小島友子的包裹,上面有郵票,也有郵戳,用麻繩綑綁著,看了實在很不捨不得拆開,趕緊拿相機照相留念。接著小心翼翼的解開麻繩,打開盒子,咦~CD呢?原來CD在那封寄給小島友子的信件裡。歌詞呢?原來歌詞化身為一封又一封的信紙,好特別的設計。

兒子也在旁邊很興奮的等著我,期待著海角七號的歌聲。一整個晚上,家裡飄揚著海角七號的配樂,我們一直回憶著海角七號的情景~


原聲帶的背面,是CD歌曲目錄


真捨不得拆開


如果是友子拆開包裹的那一刻,一定會很感動


彷彿自己是友子收到包裹


我很喜歡這張看海的背影


放CD的信封


信封的背面是歌曲目錄


七封寄不出去的感人情書


情書的背面是歌詞



【延伸閱讀】維基百科~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