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村在鴨母寮市場時,我就好愛吃松村的煙燻魯味,十多年了吧,至今仍是我們家的最愛。近來要買松村的煙燻魯味非常的方便,因為在婆家附近有家門市,走個幾分鐘的路程,便可以滿手魯味帶回家。這次買了雞腿、鴨翅、辣鴨腳、百頁豆腐、米血、豆皮、滷蛋、雞腱,打算一次吃個過癮。

買完松村煙燻魯味,老公竟然還想買富盛號碗粿~oh my god,昨天不是才剛吃過嗎!只要回台南,老公幾乎每天都要吃富盛號碗粿,富盛號獨門醬汁加上辣醬與蒜泥,好吃的醬汁真叫人回味無窮。看著老公渴望的模樣,我只好下車走到富盛號,快12點,好多人在排隊,輪到我時,只剩三個,接下來要下一鍋出爐,要等個7分鐘,那就只好買三個吧。一上車,熱呼呼的碗粿飄來陣陣香味,我要先吃一個,兒子在旁邊跟著我大快朵頤,熱呼呼的碗粿真好吃。不過老公愛吃放涼之後的碗粿,因為放涼之後的碗粿特別的Q,別有一番風味。



松村赤崁店: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9號
營業時間: 早上十一點~晚上十點
電話:06-2296398
網址:松村煙燻魯味

富盛號碗粿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永樂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