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味自慢好幾次了,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除了吧檯座位以外,其他的座位皆位於榻榻米上,所以要脫鞋用餐,走上榻榻米,一脫了鞋坐在榻榻米上,整個人就很放鬆,吃飯時好輕鬆自在,小朋友在這裡吃飯也很安全,無聊時還可以在榻榻米上玩一下玩具。

假日的晚上不想下廚,又想吃點好料的,我們就會跑來這裡一解嘴饞。今天點了這幾道菜,總共1190元。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濃濃的日本味


從這個窗台望進去,是另一區的座位


我最愛這裡的榻榻米座位


茶水杯


好吃又新鮮的生魚片,小缽中的生魚片有著特殊的調味,老公很愛吃


胡麻龍鬚菜是冷盤小菜


夏天吃這道菜,很清爽開胃,龍鬚菜很嫩,胡麻醬很香


馬鈴薯明太子燒,鹹香的明太子烤過之後,特別的好吃,如果來一杯清酒,應該是很棒的下酒菜


烤鮭魚飯團,烤過的飯團香香酥酥的,卻仍保有濕潤的水分,兒子可以吃完一顆。


烤一夜干,不一定每天有的料理,魚肉非常的柔軟


肥腸串燒,我一口都沒吃到,被老公跟兒子吃光光了,只怪我的手腳太慢


味自慢季節料理
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02) 866-3383
週一至週六:17:30~23:30
周日:12:00~1:30(午) 17:30~23:30 (晚)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