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朋友有問我要不要買阿舍食堂乾麵,不過那時候沒跟團,前陣子在ihergo跟團買了阿舍食堂的外省乾麵跟客家板條。很誇張的,5月跟團,竟然要10月才能拿到麵,心裡想著有這麼好吃嗎,熱門到要等這麼久,不信邪的我打電話到阿舍問工作人員,果然訂單就是這麼多,多到要排隊等半年,而且還不讓人到工廠直接買麵,本來我還打如意算盤要直接衝去阿舍買,因為阿舍就在台南耶。

很有默契的,前陣子緹莉妹妹拿到阿舍乾麵了,好心的給我們家三包嘗鮮,有麻辣乾麵、油蔥乾麵、麻油辣味麵線,剛好颱風天的晚上,我們就靠著這三包乾麵填飽肚子。把水煮滾之後,把麵放下去煮3分鐘,加上花枝丸跟蛋,淋上醬汁後,就是香噴噴的一碗乾麵。

吃過阿舍乾麵後的心得,我覺得阿舍的醬料包讓麵的美味提升不少,有不少人只單買阿舍的醬料包而不買麵條,就可見其醬汁的美味。我吃的是麻辣麵線,麻辣的味道還蠻像麻辣火鍋的香味,很過癮。不過第一次煮阿舍的麵,我看網路上說明要煮3分鐘,我覺得3分鐘太久了,讓我的麵條太爛,嚐不出麵條的口感,下次應該煮2分鐘就夠了。另外醬料包可以先放半包,再依個人的口味慢慢加,我們家每包醬料都只用一半,剩下的醬料可以再拿來拌另一碗乾麵。

寫著寫著,我又想到麻辣的香味,好期待10月拿到我訂的阿舍乾麵,來試試其他醬料包的味道。

阿舍的麵有4種選擇~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QQ麵線,醬料包則有13種選擇:原味、辣味、麻辣口味、油蔥原味、油蔥辣味、沙茶原味、沙茶辣味、麻醬原味、麻醬辣味、麻油原味、麻油辣味、素食沙茶原味、素食沙茶辣味,可以將麵與醬料搭配組合,所以總共有52種組合。每一大包有5小包,才賣40元,難怪阿舍乾麵這麼暢銷,8元就可以用一碗乾麵填飽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