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一夕之間爆紅
從來沒看過節目的我
在康熙來了聽到蕭敬騰的歌
我喜歡蕭敬騰的歌聲
因此我看了第一屆的總決賽
欣賞最精華的演出
接著第二屆的比賽開始
對於不習慣看電視的我而言
沒什麼吸引力讓我一直坐在電視前
一直到昨天的新聞
播出了雙人合唱決賽的精彩片段
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因為我好喜歡聽合唱的歌曲

於是昨天晚上
很不可思議的看完整段節目
老公也跟著我一起欣賞參賽者的精彩演出
對於其中幾位參賽者
不得不讚嘆他們的歌唱技巧
如丁丁跟梁文音的搭配

感情豐富的我
也隨著淘汰者的落淚
我也跟著掉淚
還有跟賴銘偉搭檔的方志友
因備受網友批評而落淚
我也跟著掉眼淚
總覺得他們這麼努力投入
中間過程的辛苦與煎熬
是需要認同與肯定的
不管表現如何
我們都應該給予掌聲跟肯定
鼓勵這些年輕人追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