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開始自己換衣服了
看著他雙手交叉
全身用力的扭著把衣服往頭上拉著
最後成功的脫下衣服
然後把手伸到衣服的袖口
可愛的頭從衣服領口冒出來
再穿上褲子
用力的把褲子拉到腰部
衣服下擺總是會凌亂的露出一大部分
此刻我伸出雙手
把兒子拉到懷裡
溫柔的把衣服札進褲子裡
整理一下兒子的儀容
此時的心裏好感動
我的兒子又長大了
往成長獨立的里程碑往前邁進一步
同時也感慨著
昔日依賴著我的兒子小baby
已不再需要我時時刻刻的呵護
這種矛盾的心情
常常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可愛的兒子
小手緊緊的拉著我們
牽著我們歷經父母的成長過程
而現在我們要隨著兒子向前奔跑的過程
也繼續我們的成長
感謝兒子
因為你的成長
驅動我跟爹地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圓滿與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