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愛吃義大利麵,尤其愛吃非條狀的義大利麵。我不會做義大利麵醬,所以只好偷懶的買超市現成的義大利麵醬。趁著假日到微風超市,跟兒子一起挑了可愛造型的義大利麵跟義大利麵醬,兒子愛吃蕃茄醬為基底的口味,老公愛吃青醬,所以二種各買一瓶。

這次先準備肉醬義大利麵,用橄欖油炒香絞肉後,加入蕃茄義大利麵醬翻炒,再加上一點點粗粒黑胡椒,淋在煮好的義大利麵上,這樣簡單的台式義大利麵,兒子竟然好愛吃,下次再來試試看蝦仁青醬義大利麵或花枝義大利麵。

可愛的義大利麵,左邊的造型是小男生最愛的,有可愛的飛機、火車跟跑車,右邊是輪胎造型,完全都是兒子最愛的。


左邊的蕃茄義大利麵醬味道還不錯,青醬還沒使用,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可愛的車輪造型義大利麵


可愛的旅行交通工具造型,有飛機、火車、跑車


用橄欖油炒香絞肉,加入麵醬就完成了


煮好的義大利麵,兒子超興奮的


開動啦~~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