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很少能悠閒的吃西式早午餐。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鍋子咖啡的風評不錯,剛好星期天的早晨,忙碌的老媽有飯局,大廚不在家,二廚想休息,於是我們一家人跟我妹我弟來到鍋子咖啡悠閒的吃著早午餐。

位於民富街的鍋子咖啡,是一家小小空間超迷你的西式輕食咖啡館,裡面的座位四人桌X2,二人桌X5,吧檯區3位,戶外區二人桌X3,空間極為迷你。

大約10點,我們來到鍋子咖啡,竟然客滿要候位,還好等了幾分鐘後就有空位了,點餐跟送餐的速度很快,所以大家沒餓太久。在用餐期間我觀察到,大約10點半之後,店內逐漸有空桌,我們開玩笑的說,新竹人假日還起得真早,這麼早就吃完早餐,然後還要去吃午餐。要是在台北,類似西式早午餐的樂子、N.Y. Bagel,此時還是滿滿的用餐與排隊人潮,一次用餐把早餐午餐一次解決,飲食習慣果真有地域性的差別。

話說回來,鍋子咖啡的三明治與貝果還真令人驚豔,我們五個人包含挑嘴的兒子跟老公,每個人都說好吃,兒子還預約下次再來。甚至當我們吃完一輪的早餐後,老弟跟老公還意猶未盡,又點了第二輪當午餐。那麼令大家稱讚不已的是店內獨特的起士薄脆三明治,用特殊烤盤把三明治烤得酥酥脆脆的,加上豐富的配料與蔬菜,健康又美味。附帶一提,這裡提供無線網路的服務,所以也可以帶電腦來窩著。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少年街口附近)
03-5237773





手寫黑板的菜單,很有情感的溫度


吧檯區,也是廚房區,也是點餐區跟收銀區


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口感是濕潤鬆軟而不是酥脆


菜單




其貌不揚的起士薄脆三明治


吃起來卻驚為天人,起士薄脆三明治裡的內餡,有起士、有肉、有青菜,健康又美味,而且味道不會太鹹




今天唯一比較不合胃口的香料盒子三明治,有歐式香料的味道,再加上辣味,味道有些矛盾


加點的鮪魚三明治


我點的藍莓貝果,貝果咬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太乾,是我愛吃的口感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冰茶果汁是提供罐裝的果茶,有水蜜桃跟桑椹口味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