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我們窩在N.Y.Bagles吃午餐,窩在沙發裡閱讀,餐點上桌時,老公突然問我:「你不照相喔!」我才想到,好像在N.Y.Bagles吃了這麼多次的早午餐,卻從來沒寫過食記。

自從信義快速道路開通後,從我們家開車到信義區,只要10分鐘的車程,於是乎我們愛上了在晚起的假日到N.Y.Bagles信義店吃早午餐。喜歡N.Y.Bagles的挑高空間與寬敞的用餐位置,讓人身在餐廳中一點都沒有壓迫感。喜歡N.Y.Bagles大片的玻璃窗,讓陽光毫無拘束的灑在我們身上。喜歡N.Y.Bagles的西洋音樂,振奮了我們的精神。舒服又寬敞的皮沙發,總能讓我們舒服的窩著,自在的看書、打電腦、聊天,小孩子也能在沙發上舒服的玩耍,兒子小時候,總是帶著玩具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這裡的餐點也深受我們喜愛,N.Y.Bagles提供all day brunch,我們每次也都幾乎點早午餐系列的餐點。早午餐的內容很豐盛,有一杯柳橙汁、一份季節水果、一份主餐、一杯可續杯的飲料。早午餐可以慢慢吃,可以輕鬆吃,可以一邊閱讀一邊吃,也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吃,總之,窩在舒服的沙發裡,做什麼事都是很舒服的。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TEL:(02))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

外加炭烤雞肉的主廚沙拉,附加2顆熱熱的小餐包,很豐盛


早午餐的柳橙汁、水果、可續杯的飲料(飲料可選特選咖啡、熱紅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培根組合早午餐,麵包可選貝果、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蛋可選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嫩肩牛排組合早餐,這是兒子最愛吃的,牛排、馬鈴薯塊都是一口氣可吃完的


每一次,我都是點熱咖啡


兒子都是脫了鞋子上沙發,小時候站在沙發上玩,大了一點,盤腿窩在沙發上看書


每次到N.Y.Bagles,我都會帶本想看的書,在這裡慢慢的讀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