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期間,我們一大家族的人來到宜蘭,因為帶了小朋友,特地挑選了宜蘭市區的綠海咖啡,做為午餐的歇腳處。

綠海咖啡在網路上頗負盛名,因此我特地提早一個星期訂位,沒想到可用餐的時段只剩11:00或13:45,可見綠海咖啡之熱門程度。

抵達綠海門口,最讓我們驚喜的是,迎接我們的是隨風飄揚的泡泡,原來角落裡有個泡泡機不斷地吹出泡泡,讓門前綠意盎然寬闊的庭院增添了些許浪漫與樂趣,再加上角落裡的小魚池,讓這個庭院很適合小朋友出來小小的散步一會兒。

這次八個大人二個小孩在綠海咖啡的午餐,綠海友善的服務態度,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對小孩子們提供的服務,是我看過最貼心的餐廳。因為是預約訂位,服務人員已經事先跟我確認有一個要坐兒童座椅的小baby,還有一個小朋友。因此我們抵達時,餐桌上已經事先準備好小baby的餐具跟座椅,這些餐具都好可愛。另一個小朋友的座位,也準備好兒童餐具,而且有專屬兒童的超可愛有注音的兒童餐menu。兒子自己讀著menu,然後點餐,一點都不需要我們幫忙。

更超乎我預期之外的貼心服務,就是綠海的服務人員看到兒子坐在椅子上的高度,竟然主動幫兒子的座位加上一個超可愛的青蛙厚座墊,讓兒子坐在椅子上的高度剛剛好可以用餐,除了理頭髮會看到幫小孩在椅子上加座墊或椅凳,這是我在餐廳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服務。

另一個特別之處,這裡的開水是有水蜜桃味道的加味水,我們都還蠻喜歡的。綠海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套餐式的餐點,有湯、薯泥沙拉、主菜、配菜、甜點、飲料,餐點的水準尚稱水準之上,口味還算不錯,很棒的是這裡的飯、薯泥沙拉、湯都可以無限續加。

在我們用完主餐享用甜點時,美麗的服務人員帶著氣球,蹲在妹妹小孩的旁邊,好心的用氣球做了一隻可愛的米老鼠要送給妹妹的小孩,哪知這個大牌的小孩正在看DVD,很不領情的把氣球甩開,很生氣的大叫。還好兒子很捧場的把米老鼠拿過來把玩,心靈受傷的美麗姊姊做了一支氣球寶劍給兒子,兒子很賞臉的玩了起來。

說了這麼多綠海咖啡的優點,再來看看這次我們八大一小的用餐費用是二千四百多元(老媽買單的,慶祝小妹生日),我跟老公都覺得物超所值,因為服務的用心加上還不錯的餐點,不得不說綠海咖啡很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我們也會再度光臨的好餐廳。

如果你來到宜蘭,吃膩了宜蘭小吃,想找個舒適的地方好好休息,想帶著小孩好好的用餐,不妨來試試這間對兒童超級友善的親子餐廳~綠海咖啡。

綠海咖啡建築物的外觀


綠海咖啡的招牌


庭院裡有滿天飛舞的泡泡


門口很貼心的放置消毒酒精、棉球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


事先準備齊全的桌面,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吧檯區


美麗的服務人員會折氣球給小朋友們玩


兒童餐專屬的menu,還有注音喔


很高的水壺,裡面是水蜜桃加味水,甜甜香香的


服務人員正在幫兒子綁座墊


小baby專屬的座椅、水杯跟圍兜


小baby的餐具


超cute的兒童餐,兒子全部吃光光


兒子的水杯好可愛


套餐的配菜很豐富,我點的主餐是蔥醬雞丁


老媽點的奶油海鮮焗飯


小妹點的辣辣雞,喜歡吃辣的我覺得很好吃


老弟女朋友點的果香橙汁豬排,她覺得醬汁太甜了,後來服務人員詢問我們餐點品質的意見何,我們反應了醬汁太甜的問題,結果服務人員主動送我們一籃炸蝦餅,表示歉意,並告知我們,可以要求醬汁另外放在碟子裡,不要淋上去,很棒的服務態度


老弟的日式照燒雞腿


老公點的素炒飯,我跟小妹覺得很好吃


妹夫點的泰式酸辣海鮮


大妹點的奶油蛤蜊麵


拿鐵咖啡的奶泡都有漂亮的拉花,我的拿鐵原本是隻可愛的兔子,可惡的臭兒子把我的兔子眼睛弄瞎了一隻


小妹拿鐵的奶泡是美麗的花朵,每杯拿鐵都有不同圖案的奶泡,讓人很期待


餐後甜點二選一,霜淇淋


餐後甜點二選一,紫米芋泥


餐廳還提供包裝精美的咖啡渣給客人帶走


綠海咖啡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下午茶14:30─17:00
【訂位專線】03-9367868(用餐需事先訂位)
【交通資訊】住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北→南:走台9線進入宜蘭市區→轉神農路直行過宜蘭大學→右轉女中路即可到達
◎南→北:羅東→走台9線過蘭陽大橋→左轉女中路過宜蘭大學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