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產品,終於換老公…..的腳上場了,因為titan職場活力襪實在太適合上班族穿著,老公的腳丫子一整天要悶在鞋子裡12小時,想想也值得穿一雙定價260元的titan職場活力襪,來好好對待辛苦的腳丫子。

我很欣賞titan職場活力襪的外包裝,非常具有環保概念,沒有塑膠袋的包裝,外殼是膠囊式的紙盒包裝,黏貼紙盒的貼紙上簡單明瞭的載明產品資訊,完全不浪費。打開紙盒就是折疊好的襪子,也沒有一般夾襪子的小鐵夾,只有一張mit的小紙卡,這麼環保的產品包裝,我要豎起大拇指按個「讚」大大稱許。只是不知道正式販售的產品包裝是否也是如此環保,我希望是!

老公穿了一整天的titan職場活力襪,下班回到家裡,馬上問了老公的試穿心得,老公的說法還真浪漫:「穿起來很舒服,像踩在草地上,很柔軟舒服的感覺。」而且穿了一整天的襪子,一點都沒有味道,老公對這雙襪子給了極高的評價。聽到老公這麼好的評價,讓我不禁好奇的拿起titan職場活力襪研究一下,發現這雙襪子真得很講究,襪子的腳趾、腳掌、腳後跟腳踝以上這四個部分的襪子厚度以及織法都不同,例如腳趾跟腳後跟的厚度較厚,腳掌部分的厚度較薄,難怪老公覺得襪子穿起來沒有壓力很舒服。

然後呢,老公隔天穿了一般常穿的襪子後,完全沒有這種柔軟舒服的感覺,老公便說:「以後有這種好穿襪子的試穿機會,要多給我穿耶!」看起來,老公是真得愛上很像踩在草地上的titan職場活力襪。

我看了titan職場活力襪的功能介紹,其中的幾個設計,是讓老公穿起來很舒服的原因。

★趾間透氣設計:趾間為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職場活力襪為了讓您遠離足部皮膚疾病的困擾,於容易流汗的趾尖處,加上通風的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環型足弓設計:行進時,足弓(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若足中部無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足部便容易產生疲勞,進而使下肢肌肉疲勞影響步態。職場活力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而成,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不但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皮鞋族貼心設計:皮鞋腳掌處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職場活力襪為體貼上班族,貼心的考量到上班族大多穿著皮鞋,所以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讓上班族穿著生活襪時,輕鬆又舒適。

★足跟減壓設計:一般活動足跟都承受較大的足底壓力,職場活力襪從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可以減緩上班族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竹炭材質:上班族和通勤族大多需要整天穿著襪子,一直到下班回家才能脫下襪子,一整天下來常有腳臭、悶熱的情況發生。職場活力襪特別選用竹炭紗材質,可以除臭抗菌,保持足部乾爽。

膠囊式的紙盒包裝,很有質感



titan職場活力襪是mit的產品,紙盒內附上一張mit紙卡


捲起來的襪子整齊的放在盒子內


沒有多餘的包裝,也沒有小鐵夾或塑膠繩,很環保的將襪子折疊捲起來,放在盒子裡,我很推崇這樣的環保包裝


襪子的正面有titan的logo,仔細瞧瞧,會發現不同襪子的部位織法不一樣


L號的titan職場活力襪穿起來到小腿肚的中間


titan職場活力襪搶鮮上市,有好康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