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果微醺,是6月在福隆海水浴場裡的福容飯店,在海邊度假的夏夜,我們總習慣到7-11逛逛,買些宵夜點心跟啤酒,回到房間慢慢的享受。那天看到台灣啤酒的果微醺水果啤酒,有白葡萄與荔枝二種口味,二種口味都想試試看,所以就把這二罐都買回飯店房間。

一喝之後,我跟老公都愛上了帶著清香甜味的台灣啤酒,尤其是白葡萄的果微醺,有著白葡萄果汁清新的甜味,又有台灣啤酒的口感,喝起來很爽口,如果怕台灣啤酒苦味的人,一定很喜歡這種水果啤酒。荔枝口味的果微醺,我也蠻喜歡,可是老公不是很愛這種味道,因為荔枝果微醺比較甜,而且荔枝香氣比較濃郁,男生好像不太愛這個味道。

從那天海邊的果微醺之夜開始,我家的冰箱裡總是會放幾罐白葡萄果微醺,跳完有氧舞蹈的夏夜,週末假日的夏夜,我跟老公總是會享受喝啤酒的沁涼與微醺,有時連兒子都央求著喝一口,參與我們的夏夜微醺。

還有一款我們也很愛喝的水果酒,日本進口的Asahi果實瞬間水果酒梅子口味,Asahi水果酒喝起來的口感比較溫和,不像果微醺的氣泡那麼多那麼嗆,喝著Asahi果實瞬間水果酒就好像在喝果汁,喝著喝著忍不住會多喝幾口,小心酒量不好的人還真會微醺呢!!

果微醺有二種口味,白葡萄跟荔枝,瓶子的顏色看起來很美很吸引人


目前我們最愛喝的二款水果啤酒,果微醺白葡萄口味與Asahi果實瞬間水果酒梅子口味


喝啤酒一定要配零食






一家人。在夏夜。一起乾杯。最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微醺 夏天喝啤酒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