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玩了那麼多年,這是第一次住夏都,入住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這次要住的普羅館雙人房房間會很小,果然一走進房間,放眼望去房間的空間果真非常的迷你,浴室也非常小,房間小就算了,重點是還有個怪味。不過,夏都的賣點就是在於私人海灘的美景,醉翁之意既然不在酒,那就多享受戶外的玩水設施,多看些蔚藍海岸的美景。



我們住的是一樓面海的房間,有個可以看海景的陽台,不過普羅館是在游泳池旁,我們從陽台走出去就是游泳池,這對於愛玩水的兒子倒是很方便。不過陽台門不能鎖,所以還是得有人從房門走出去,陽台只是好看罷了,或者是有個人待在房間裡看門。還有想坐在陽台看看風景,但陽台旁就是步道,隨時都有人從你面前走過,好尷尬,一點隱私都沒有。我還看見有人走著走著,就走到我們陽台照相,這樣開放沒隱私的陽台,我們極少使用。也許另外二個館(馬貝館、波西塔諾館)是面對沙灘的位置,一樓陽台的隱私會稍微好一點,也許另外二個館是新蓋的館,房間設備應該會稍微好一點。普羅館一樓有海景的雙人房,暑假星期四的房價是8410元,含二人早、晚餐。

雖然夏都的房間並不理想,不過游泳池與沙灘美景,讓愛海愛玩水的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夏都的游泳池很小,但有海景可以看,旁邊還有水療池、親子游泳池,可以借沙灘球在游泳池裡玩,我們一群人在游泳池裡玩得超級歡樂。



夏都的沙灘是狹長型的沙灘,細緻的白沙走起來很舒服,躺在沙灘躺椅吊床上,望著海天一色的無邊美景,聽著海浪聲心情放空的時光,真舒服。



普羅館雙人房1F面海景,房間一眼望去就這麼大


浴室的設備也是非常簡單


多付了1000元住1樓面海的房間,就為了走出這扇門後可以看到海景的陽台


陽台的椅子,我們從來沒坐過,因為坐在陽台,就好像坐在馬路邊,人來人往的好害羞


還有路人跑來我們房間的陽台,坐在椅子上照相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夏都的雙人床是標準尺寸,我們一家三口擠在一張床上,很小很難睡,而且床墊很不好睡,老公一翻身,整個床都在搖,夏都的床墊不ok


只要走出夏都的房外,就會有好心情,因為天空那麼藍,海水那麼綠,躺在吊床上聽著海浪聲,此刻我在天堂


房客專屬的海灘,很幽靜


親子游泳池可以玩水上遊戲,很歡樂


墾丁的天空怎麼拍怎麼美


踏浪


躺在吊床上聊天,也很享受


真的有椰子耶


兒子把吊床當盪鞦韆玩


要訂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可以到agoda訂房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agoda訂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